Homita - 全是少數民族零死角美女  精緻臉龐超羨慕的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全是少數民族零死角美女  精緻臉龐超羨慕的
新 News  |  by Yung  |  5 years ago   

娛樂圈說得上是卧虎藏龍、美女雲集的地方,尤其新一代的年輕女演員都超突出的,不止演技好,外表更是什麼精緻好看!小編作為女生也有戀愛的感覺,簡直太美。今天小編就為家盤點一下娛樂圈裡有那些少數民族的美女!

1. 維吾爾族 — 迪麗熱巴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看過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你一定會認識迪麗熱巴,劇中飾演白鳳九的造型更是充滿仙氣,而且天真爛漫的角色性格深受觀眾喜愛。來自新疆維吾爾族的她,有著輪廓分明的五官、高高的鼻樑及深邃的眼窩,充滿甜美活力。加上熱巴直爽性格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更是一名吃貨,超討觀眾歡心。

2. 錫伯族 — 佟麗婭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自古新疆美女多 !除了有熱巴,佟麗婭也是來自新彊錫伯族的美女,同樣擁有著精緻五官。早期曾演出《母儀天下》中飾演趙飛燕一角中,觀眾眼前一亮,古裝打扮美麗動人,更憑著這個角色獲得亞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實力女演員獎。

3.  維吾爾族 — 代斯

相關圖片

同樣是維吾爾族的代斯,一樣是憑著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和《烈火如歌》爆紅。1991年出生的她今年27歲,但在讀書的時候已被認定是校花級人物,更被稱為素顏女神。而且代斯和熱巴是好姐妹。

4. 維吾爾族 —  古力娜扎

古力娜扎的圖片搜尋結果

相關圖片

她由最初的「最美藝考生」到之後駕馭各種古裝造型的「百變小花」,高顏值的古力娜扎甚至被稱為九十後的宅男殺手。娜扎有著洋娃娃般擁有膚色白皙,輪廓深邃。而且形象百變,不論是短髮和長髮也輕鬆carry ,任何服裝也穿出自己獨有的味道,「百變衣架」當之無愧!

5. 回族 — 劉詩詩

劉詩詩的圖片搜尋結果

相關圖片

劉詩詩可說是不可多得的古裝美女,因為飾演《步步驚心》中的若曦開始爆紅,更憑著精緻的五官,纖瘦的身材,還有白嫩的皮膚,被稱為氣質女神。劉詩詩的氣質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,早期她的童年照曝光,即使年輕也散發出青澀而自信的美。

 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Yung

Editor

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!
 - 5 years ago
Dove新推日本植萃精油 滋養高保濕沐浴系列
 - 5 years ago
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
 - 5 years ago
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
 - 5 years ago
「吉卜力工作室」作品排行榜 No.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
Yung - 5 years ago
可愛少女心爆炸!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
Y小編 - 4 years ago